跳至主要內容
醫療工程系統參考資料

服務提供者參考名單:工程承建商

由相關政府部門及其他機構備存的服務提供者名單。

工程承建商
進行醫療工程系統安裝/轉介註冊專業工程師
1發展局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名冊(在連結網頁所顯示的工程類別選項中選擇以下類別)
  • 空調裝置
  • 電氣裝置
  • 蒸汽及壓縮空氣裝置 (名冊內有專門為供應及裝置醫療氣體系統的承造商)
2一般建築工程或小型工程 (如拆除、改動及加建工程等) 建築承建商
註:
1 根據發展局制定的承建商管理手冊,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造商須委聘至少1名合資格的工程師,進行相關工程服務。
2 有關屋宇署規管的小型工程監管制度,可參考屋宇署對小型工程的定義及訂明小型工程的不同級別和性質。

免責聲明:
上述的名單並非詳盡無遺,而且只供參考。名單是由政府部門、專業學會/聯會、或工會所編製、備存和提供,私營醫療機構規管辦公室沒有參與其編製,亦不會對有關名單的不準確之處,或超連結產生的錯誤或不完整資料,或因有關名單所載有關人士的資料或其表現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或損害負責。有關名單載錄的人士/公司,不應視為已獲私營醫療機構規管辦公室認許或推薦。醫療機構負責人須負責自行評估名單所載一切資料的真確性;如對有關名單相關事宜有所疑問,應聯絡相關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