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如何變更網頁字型大小

採用了適應性網頁設計後,你可簡易地變更字型大小,配合個人需要。

快速鍵

假如你使用桌上型電腦瀏覽私營醫療機構規管辦公室網頁,近代的瀏覽器可讓用家按著Ctrl鍵(在Macintosh鍵盤上是Command鍵)和+/-鍵來放大或縮小字型,而按著Ctrl鍵和0則可回復預設大小。

使用智能電話和平板電腦時,你只需在螢幕上滑動手指便能放大或縮小圖文。

選項單

你也可透過選項單來變更字型大小。下列的網頁瀏覽器各有不同操作:

Chrome

在頁面的選項單選擇「縮放」,然後按「+」放大。

Firefox

在「檢視」一欄點選「縮放」,再選擇「放大」。

你也可在頁面的選項單按「+」或「-」來放大或縮小字型。

Internet Explorer / Edge

在「檢視」一欄點選「文字大小」,選擇「較大」或「最大」。

你也可按IE的設定標記點選「縮放」,再選擇合適的百分比或「放大」。

Opera

在「檢視」一欄點選「縮放」,再選擇合適的百分比。

Safari

在「檢視」一欄選擇「放大文字」。

免責聲明
私營醫療機構規管辦公室並沒有認可特定的瀏覽器或建議使用哪一個瀏覽器。本文內容包括部分常用的瀏覽器,但提及某一個瀏覽器並沒有暗示任何認可或建議的意思。